西昭

晨钟催落月,宿火乱稀星。

【食物语】伊小猫奇遇记

○少主变成了小猫 ✓

○又名视察食魂现代生活✓

○写的是自己喜欢的cp~

佛/笋/龙/燕/饺/酥

——————

【佛跳墙/小笋】

“哥,有你的快递耶。”小少爷狐疑地环顾四周,确认没有疯狂追求佛跳墙的女粉以后,才把箱子搬进来。

“哦,应该是我订制的衣服到了。”梳妆台前,美人挽发,其实他根本不用怎么打扮也绝对是镁光灯投射的中心。

“哼💢,你居然放着我这个大名鼎鼎的世界顶级服装设计师不用,订别家的衣服!”小笋嘟着嘴气成了个小兔包。

“我倒要看看他们给你做的衣服怎么样!”小少爷火急火燎地撕开箱子的胶带,然后听见了一声。

喵。

“啊啊啊什么啊,哥你不是说衣服吗,这衣服怎么会叫欸!”佛跳墙眼疾手快捞了一把鸡茸金丝笋,才不让他摔倒在光滑的大理石地板上。

“噗,这只小猫倒是生得好看,是个小美人呐。”那对琉璃般的瞳孔映出了一只胖胖呆呆的小橘猫。

“先说好,我可不养它啊。这不符合本少爷的身份!”小笋叉着手,眼角却控制不住瞥向你。

“好啦好啦,我来养小美人。”你窝在佛跳墙香香软软的怀里撒娇,“先洗个澡吧〃∀〃”

他纤细柔软的手指梳理着你这只胖胖的绒毛球,你不禁舒服地伸开了四肢,“小美人倒是很会享受哦。”他轻笑着点了点你的小脑袋,用毛巾擦干你的身子放到被单上。

“哥,快点,你还要出席《美男物语》发布会呢。”你歪歪头朝门口瞥了一眼,吼,不愧是小笋,片刻功夫就换了一身白色的小西装,胸口别了金色羽毛的胸针,活脱脱一只骄傲的小公鸡。

“你看什么啊,肥喵,你待在家里。”他察觉到你的目光,没好气地瞪了你一眼。

“小笋,我们带小美人一起吧。”浴室的门打开,佛跳墙只披了一条浴巾,褐色的长发用簪子挽在一边,不断有水珠划过光滑白皙的肌肤,独特的体香和暖暖的水汽氤氲在空气中。

“哎哎哎,这猫怎么流鼻血了!”

喵,这谁顶得住!

【龙井/子推燕】

“你今天也没有消亡,快下来有东西给你看。”龙井虾仁忧心忡忡地看着这位同居室友,皱了皱眉,总不能让他天天待在小阁楼上。

“喵~”虽然燕燕没有了翅膀但你还是一眼认出了那深海色的头发和忧郁的眼神,立刻朝他扑了过去。

“是猫?”大男孩才刚刚睡醒,有点点愣神,后知后觉伸手抱你。

“阿燕早饭在桌上,我先去店里了。”龙井捞起一件青色的大衣就出了门。

他经营着西湖边的一家古董瓷器铺,生意非常红火,令他担心的只有挚友的病了。

医生说这是厌世症,寻常药物不起作用,建议是养点什么小花小草小动物,给他一个寄托,可巧就捡了只猫,看来下午还要去买点猫粮。

“喵!”你盯着燕燕手里的海苔虾仁饭团直流口水。

“你也饿了吗?”他微笑着掰了一半塞到你的爪子里,“好像吃东西的时候会暂时不想消亡呢。”

你满意地舔舔爪子,见他又要起身上阁楼睡觉,慌忙拉住了他宽大的袖子,意有所指的向窗外叫了一声。

子推燕抬起头发现天色逐渐黑下来了,啊,是西湖的雨季啊,不过那人好像只是披了件衣服,并没有带伞。

“想要给他送伞吗?”

“喵喵~”你愉快地蹭了蹭他的手表示赞成。

“我可以理解,所以为什么阿燕会一身的水?”龙井的眉头皱得更紧了,手上拿着吹风机吹着那头深蓝色的头发。

你向他举起小爪子比划。

“他掉到西湖里了?又是去寻找消亡之法吗!”

“唔,簪子?”龙井侧过身看见了被紧紧握住的青花发簪。是他送的礼物。

所以他找到寄托了吗?万年冰山的龙井居士破天荒的勾了勾嘴角。

少主喵:我好多余啊。

【饺子/龙须酥】

“咦,年轻人怎么今日肯到我的医馆里了。”焦医师坐在一整面小抽屉前抄着药方子。

你扑蝴蝶摔断了小爪子现在正有气无力地挂在某位银发相师的臂弯上。

“我有卦象逢吉避凶,并不需要凡人的药。”龙须酥淡淡地理了理他的麻花辫儿,把你往柜台上一送。

“喏,是这只猫,今日起了一卦,说有生灵蒙难,看来卦象一如既往地准确。”

“腿骨折了,等我打个夹板就好,它就先养在医馆里吧。”饺子笑眯眯地给你固定上夹板。

“来,喝药。”一碗黑漆漆的药汤又递了过来。

真是熟悉的颜色,熟悉的味道。

“龙相师还有事?”饺子眨了眨眼睛。

“并,并无。我担心这只猫。”龙须酥转头就走,好像跟谁赌气似的。

于是第二天你又看到年轻的银发男子拎了一长串小鱼干杵在门口。

“年轻人,今日又是什么卦呀?”

“宜,宜看猫!”

——————

这篇是非乙女了,

我磕爆龙燕!

还有一周就能拼出酥酥小可爱啦!

评论 ( 4 )
热度 ( 35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