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昭

晨钟催落月,宿火乱稀星。

【食物语】一级警报他来了⚠️

○紧急空桑会议

○海族🐟(尤其俞生)不得入内

○角色太多打不下tag致歉

————

群聊:守护最好的少主❤️(少主不在本群)

莲花仙人在吗:大事不妙,一线快报,少主初吻没了!

冰冻三尺❄️:......我不喜欢你的ID!

🌸烟花三月下:都怪晚辈不好,没能及时看顾少主。

电竞之王:那锅龟孙,沃*他仙人*板,#!♞%×……¥

(请注意网络文明,您已被系统警告⚠️)

围巾🧣不能扯:隔壁寝室帮我好兄弟剁椒捡一下头,我是他室友腊肉。

是朕:爱卿她,她,她还好吗?

莲花仙人在吗:哦少主没事,就是脸很红,她说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热?

冰冻三尺❄️:嗯,帮我快递📦大份兔兔包,少主赖着我给她冰块敷脸,法力要不够用了。

🌸烟花三月下:其实十殿下也是在为少主渡气,还救了少主一命。

我爬美人床:唔如果我与美人同往断不至于如此……

今天也在等待❤️的吉利:与少主聊天截图.jpg

今天也不牵红线桃花粥:与少主聊天截图.jpg

一分钟后,提示:已有成员修改昵称。

今天💔的吉利:她找到她的爱情了。

红线给我断⚡的桃花粥:我不想算这个,祝愿他们有缘无分啊啊啊!

死去万事空:啊,到时间了。(该用户已注销)

🍵趁年华:子推兄!不要!

是少主的松子糖:我......知道了。

空桑总管:焦医生在吗,急,鹄羹晕倒了。

我是个杀手:此人的位置,我来处理。

巡警🔫阿符:松鼠带我一个,我去消灭一切的源头。

巡警🔫德州:阿符小心,不要打到少主。

巡警🔫阿符:啰嗦死了,我有数。

湘西小🦋:申请入队,我的匕首淬了毒。

冬天里的一把🔥:申请入队,我的🔥迫不及待。

  ☞  “余生请指教”通过“烟花三月下”的邀请加入群聊☜

系统提示:让我们欢迎新伙伴吧!

余生请指教:大家好,我是风生水起,也可以叫我余生,今日起也是空桑少主的食魂了,请多多指教。

葱少:开个价吧,离开那个女人,资助你拿下天族也不是不行。

电竞之主:【语音】

⭐星空妙不可言:在下为你卜了一卦,十殿下,今日不宜出行。

余生请指教:这是考验吗,各位放心,我只要一息尚存,定会护她周全。

🌿我爬美人床🌿:你,喜欢她吗?

余生请指教:〃∀〃,如果她愿意,我的龙宫正缺一个女主人。

鱼叔:她还小。不要整这些有的没的。

郭管家:我是她的管家,如果要和小主人交往需要得到食神大人的同意。

余生请指教:@.我不是食神,伯父,简历我已发送请您查收。

🐥🍄:哎呀妈呀,他吼强!

秋风银杏:我是她的老师,她还未懂得什么是男女情爱。

好学生八仙:老师说的对!

灯下戏少主:那我今晚便让她知道男女情爱的滋味:)

余生请指教:小小的脑袋,大大的问号.jpg

巡警🔫德州:邓阁主,您冷静。

🌿我爬美人床🌿:已在床上.jpg我先行一步。

☞“风生水起你怕了吗”通过“少主的松子糖”邀请加入群聊☜

系统提示:让我们欢迎新伙伴吧!

风生水起你怕了吗:哈哈哈,我听说风生水起在这里,今日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可敢出来一战。

郭管家:欢迎

湘西小🦋:我单方面宣布你就是我好兄弟了!

葱少:【红包:欢迎飞龙先生】

             【红包已抢完:四喜丸子手气爆棚。】

风生水起你怕了吗:😦,谢谢?

余生请指教:......(该用户已下线)

——————

元素太多,各种梗混杂

祝看到这里的少主们一发入魂,欧气满满!

谢谢阅读❤️

评论 ( 22 )
热度 ( 944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