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昭

晨钟催落月,宿火乱稀星。

七百粉预告向

首先感谢姐妹们喜欢我的小文,不管是各位肝疼腰疼的空桑少主们还是大宋捡垃圾的旅妹们,再次谢谢大噶!鞠躬!

(悄咪咪六百粉福利我也没来得及写)

食物语库存元素组合请参考一下

○破案➕乌龙沙雕➕少主身上可疑红点

○瀑布➕恶魔管家➕非礼勿视(是好姐妹的点梗哦)

○福利➕吸血鬼➕饲养


遇逆/方应看也预告一波

近期动笔:杭州城➕花朝节➕甜度爆炸糖🍬

                 钱塘春行➕玩柳絮➕绝美跳跳糖🍬

                 法喜寺➕喂鲤鱼➕酸味醋醋糖🍬

恋与许墨向

算了,这个男人我都快忘了还爱着他。

也许会开始写夜间观察报告or体检向?

总有一天会写的会写的www            

            

快来找我丸!我超好玩的!

评论 ( 7 )
热度 ( 14 )

© 西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