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昭

晨钟催落月,宿火乱稀星。

来自三次世界的小可爱们的评论(每一个字我都读了♥)


“我特意注册了账号来看你的文!”


“我知道你,是不是那个写文贼甜的!”


“西西什么时候更新呀~”


政和系列的主子爷♥(幻想我笔下的大狐狸侯爷催更T^T)


🦊【你断在这儿,真的确信本侯不会做什么吗?/拿枪】


🦊【心情不好?那明天再更吧,我们有很长很长的日子。】


🦊【快完结了?谢谢。那......下一部会有我么/别别扭扭但摇尾巴?】


因为感到孤独才选择写点东西,而写文的时候是我一天里最开心的,我就不再孤独啦♥治愈孤独,为爱发电,超值!




评论 ( 6 )
热度 ( 51 )

© 西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