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昭

晨钟催落月,宿火乱稀星。

【食物语】我该怎么钻进少主的行李箱中

○很久没有写聊天体啦,剧情极端沙雕,要素过多预警

○来看菜男人绞尽脑汁

○食魂的ID自行猜一下哦,末尾有少主此行清单全录,可以对照破案

--------------------------- 

欢迎进入群聊【护宝大队】

吃瓜大队长:大新闻大新闻!少主今天的航班,前往蓬莱仙岛度假,这是证据。

“吃瓜大队长上传照片至群相册”

青青青青团子:咦,是两张机票,少主姐姐和鹄管家?

电竞王者:哈?!!

小羊小羊斗志昂扬:咩咩咩?

Devil·Guo:是的,少主这次作为嘉宾去参加三界首届桃花节厨艺大赛。郭某将暂代空桑一切事宜。微笑.jpg

叉烧仔儿:疯狂摇头.jpg 老豆儿,我是不是还没睡醒?

朱迪Judy:儿啊,忍一忍就过去了。

杀手不相信眼泪:蓬莱岛么,在下现在就动身。

余生请多指教:我已叫了海豚滴滴,水性好的朋友可与我同行。

莲花仙人你在吗:龙王陛下,加我一个!

不在,勿扰:留个位置,多谢。

葱少:这有什么,干脆开我的新游轮去好了。爷有的是钱.jpg

巡警·德:很抱歉,这次大赛采取指纹结界,诸位恐怕无法抵达目的地。

青青青青团子:(;′⌒`)呜呜呜,不应当我只是一个小团子。

诸葛泥:在下倒有一计,在座皆是食魂,魂力再不济也可变换身形,不如......

首席服装设计师:奶思!

白云下的黑土:嘿,这好主意咱怎么就没有想到呢?

三好学生:老师,我们要变什么书?

秋叶银杏:休......休得胡言!

柔弱的某国文老师:杏老师啊,桌上那本《薛定谔的猫(微缩版)》是我,能帮忙拿到少主的背包里吗?

三好学生:老师,我也变好了!

秋风起兮:你们!

玉相瑶:寒英,那我们化作背包挂件吧.

冰淇淋(麒麟):吼吼吼【兽语翻译】好极了!

白云下的黑土:嘿嘿,那咱就变个减压捏捏乐好了。

首席服装设计师:哥,那个香膏是你吗。我装到桌上的羊皮小包里了。

小羊小羊斗志昂扬:哈哈哈哈哈谁变得羽毛啊,痒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首席服装设计师:嘘!正常的首饰包是不会发出声音的!

空桑最美的神仙:少主要带上飞机的茶叶罐是这个吗?

烟花三月下:是的。

拿我印章来:。。。

灯下戏佳人:不知道小姑娘穿上我是什么表情呢?

巡警·德:请注意您的言行。

巡警·符:手枪能过安检吗?
巡警·德:并不。

谢良辰:大家收拾好了吗,大型物品请到我这边来,我是门口的机械行李箱。

春风送暖:你们控制一下体重!

 

行李清单全录:

零食:四合一春游食盒(青团×1,春卷×1干炸汤圆×1,酒心元宵×1) 

          银鱼干一份(标注有洞庭生产酸辣风味)

          无敌辣火锅用辣椒调味包一份(包装袋上绘制有可爱熊猫头像)

          无敌强烧烤用吃嘛嘛香粉包一份(包装袋上是愤怒的喷火鸟)

          迷你茶叶罐一只(内含桂花茶包,龙井茶包,梅花茶包)

          桑飘飘香芋味奶茶一包

衣饰:运动型少女bra魅惑红款

          超暖超厚羽绒服(纯鸭绒)领子上有一朵小莲花刺绣

          羊皮首饰小包

          欧式羽毛胸针(某种禽鸟的羽毛?)

          雪花耳钉(水晶制品,轻拿轻放哦)

          佛手柑香膏盒(男友香?)

书籍与玩具:《薛定谔的猫(微缩版)》 

                    《八仙过海》漫画小人书

                    《如何防范色狼手册》(附赠女子防身军体拳刊物)

                      一枚夹在书页里的银杏书签

                     可爱小鸡减压捏捏乐

                     小松鼠毛毡玩偶

                     小毛马背包挂件

必需品:旅行装小型水杯(画着两只接吻的深海小鱼),黑卡一张,游戏机一只

             大号机械风格行李箱外加魂力驱动行走如风金刚不坏轮胎。

 

少主:咦,行李自己就收拾好了,难道有田螺小伙暗恋我?

 

未完待续。

指路下篇:我该怎么从少主的行李箱中出来

 

评论 ( 84 )
热度 ( 1734 )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