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昭

晨钟催落月,宿火乱稀星。

【食物语】我该怎么从少主行李箱中出来

○此文有上篇:点这里哦→ 我该怎么钻进少主的行李箱中?(看的时候别喝水注意安全)

○前情提要:锵锵锵!蓬莱仙岛开大会,少主度假又约会,众食魂各显神通化作百物钻进少主箱中,前有咪咪笑鹄总管,后有一脸懵圈小少主,会场宾馆空间有限且看他们如何破绽百出~

感谢大家喜欢呐,最好搭配食用,欢迎提问欢迎评论不回就打我(真诚)

○因为情形特殊我不得不拆成两部分写,字稍稍有点多,望见谅。

------------------------------------------------------ 

快到下午茶时间了,会场的主办方倒是大方,给了少主单独的一间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毕竟这一位有拳打邪恶宴仙坛,脚踢暴走机关兔的本事摆在那里,与会的大多是眉毛胡子一把抓的老神仙,所以伊家的小女娃儿一下子成了报到现场的热点。

你表面稳如老狗,实则内心慌得一匹。一面是要顾及空桑对外形象,另一面因为时间太赶匆匆拿了行李箱就走,也不知有没有带够东西,不过打点行李素来是锅包肉帮忙的,恶魔管家那么可靠应当不会有遗漏吧?

“你好,你就是伊小姐吧?”迎面走来一位谈吐有礼的年轻仙长朝你递过一张名片,上面清秀小楷写了卜钟耀,他见你愣愣的,又补了一句“哈哈,怎么不认识我了,小时候我们还见过面呢,你父亲让我转交你一些事,你看哪里谈方便?”

想到可能事关空桑机密,这位清秀俊丽的仙友又颇有地位,公共的休息大厅绝对是不行了,不过套房外面的180°大阳台不就又上档次又私密嘛!好主意!为什么不去那儿谈呢?

你们约定在半小时之后于阳台交接一些空桑事宜。

在此之前你当然要像正常女孩子一样,收拾收拾房间,打扮打扮啦,好歹是为数不多没有白胡子的小仙男唉!(什么你说我水性杨花,听不见听不见哟。)

房间里你的行李箱安静地躺在角落,只不过轮子好像有点歪了,双肩背包摆在床头柜上,那匹小毛马挂件滑稽地劈着叉,屁股撅到天上。万能鹄鹄正在收拾东西,他今天看上去好像有点累,但还是努力冲你扬起一个温暖的笑:“少主回来啦!”

“哎,鹄鹄,你先在这休息一会儿吧,半小时后有客人要来,我自己整理就好,你看啊我是个成年少主了。”

后来你才知道什么叫年少轻狂,什么叫让成年女强人无声痛哭,泪流满面。

洗漱间有一面梳妆台,你打开自己的小羊皮首饰袋,里面的饰品挑得倒不错,欧式风格的羽毛胸针,平替高级香水的佛手柑香膏,以及雪花耳钉,嘶,好逼真,还真的透心凉的。

你用掌心捂了捂那对水晶耳钉,小心翼翼戴好,只觉得耳垂上一阵冷一阵热,然后神奇的事情发生了,你竟然听到一声三分轻蔑,七分扭捏地纯男低音演绎般的单音名句:“哼!”

这还不算,三秒中之后你又听到了一串哈哈哈哈哈哈地愉快极了的笑声。

难道你的首饰成精了。

“谁,是谁在说话?”毛骨悚然用在这里一点也不为过。

“鹄鹄,鹄鹄你刚才在说话吗?”

“没有啊少主,是不是听错了。”

“可能吧,我得喝口水冷静冷静。”

你环顾四周,目光停在一只别致的海蓝色水杯上,上面画了两只小鱼在接吻,挺可爱的,你稍稍松了口气,觉得自己刚才肯定是紧张过度幻听了。但你没看到的是身后的鹄羹脸上掠过欲言又止的神情。

你拧开杯盖,想不到这还是只保温杯,里面滋滋地冒着热气,嘴唇刚贴着杯沿呢,杯中的水居然沸腾地冒起泡泡了。

好嘛,水也喝不下了。这就是只开水壶。

叮咚叮咚门铃响了,你无奈放下杯子去开门。是卜钟耀赴约过来了。

“卜,卜先生,哈哈,快进来吧。”

小仙男倒是客客气气,“喊我小卜吧,食神大人也是我的尊长,算来你我同辈。”

“好,小卜,你先阳台稍坐翻翻书,吃吃点心吧,我泡点茶。”

你不想再麻烦鹄羹,转身去茶水间寻茶叶罐子。

然后。

“啧,你怎么能让男子随意出入女子闺房!”龙井虾仁把你圈在茶水台上,惊得你差点咬断自己的舌头。空间很小,他离得你又极近,浓郁的龙井茶香带着怒气喷吐在你的颈子上。

“啊啊啊啊啊啊,你怎么你怎么你怎么在这里!”

“好问题,本仙人不在这儿,难道还要在空桑瞧你私约他人气得干跺脚吗?”

天知道桂花酒他又是怎么来的。

“少主,这里空间太小,在下就不方便化形了,但卜仙长毕竟是位男性......”

哈哈还是扬州善解人意,等等,扬州,扬州炒饭他是怎么到达远在千里的蓬莱仙岛的!

而与此同时在第二战场的阳台上,卜仙人正在翻阅一本人间的书籍,这是空桑少主的藏书《薛定谔的猫》,一本哲学名著,道义深奥,前半本讲述一个奥狄丽的物理学家做实验,后半本额,有点奇怪。(*声明绝对没有冒犯名著的心思,文中涉及的书名和同名名著没有任何关系。)

书页一转用朱红大字写着:凡是有一双明亮的眼睛的人定会知道少主愚笨单纯而敬畏远之,但若是生出不好的心思,您的眼睛就别想要了呢。

嚯,好生犀利的言辞,不愧是空桑少主要读的书目。

卜仙人笑着叹了一口气,又要去拿四合一春游食盒里的点心,奇怪的是这些点心在长途奔波后扭曲了形状,四枚点心排成四个大字:别碰少主。

啊,小姑娘的男人们下了逐客令呢。

“伊小姐,我想起还有公务这便先回去了。资料放在这儿,有事电话联系好吗?”

你在茶水间里左右为男,男上加男,巴不得不让外人见着窘迫模样呢,忙点头应下,推开龙井与桂花酒,走到客厅里。

“啊小卜真是抱歉,那我们下次再约个时间?”

------------------------------------------------ 

附录访谈:

Q各位嘉宾能说说心理活动吗?

屠苏酒:脚麻了。没什么感觉。

开水白菜:柔弱的国文老师好难啊。

桂花酒:气死我了,本仙人哪里不如那个卜钟耀,我这么美www

龙井虾仁:我倒要查查这个卜仙人的来历。

扬州炒饭:希望少主好好解决这件事。

羊肉泡馍:啊啊啊少主的手好软呀。

风生水起:她的唇好软。

玉相瑶:嗯,她摸了小毛马的屁股,也就是摸了我的......o(*///▽///*)q

鹄羹:(微笑),没事。

郭保友:出大事了。

 

未完待续。

 指路下篇→点这里 我该怎么与情敌在少主房间和平相处

 

评论 ( 63 )
热度 ( 1266 )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