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昭

晨钟催落月,宿火乱稀星。

【食物语】我该怎么与情敌在少主房间和平相处

○此文有上篇→点这里 我该怎么从少主行李箱中出来?

○前情提要:锵锵锵!蓬莱仙岛开大会,私会曝光人先跪,食魂妒火难消减,留守管家醉又醉,今晚大床谁来睡,可怜少主两行泪。我的打油诗大家见笑了。

○西导认真统计了上篇文末评论票选的结果,下面来给大家一个交代,有修罗场,老样子,看的时候别喝水,注意安全。

--------------------------------------- 

“啊小卜真是抱歉,那我们下次再约个时间?”

你将卜仙长送走,自知大难临头,但还是鼓足勇气转过身去,不就是面对桂花,扬州,龙井三个怒气冲冲的菜男人么,小场面啦~

“咚!”阳台上大理石材质推拉门猛地一震,你花容失色地往事发现场一看,就见阿符一拳砸在上面,起了个凹痕,hello,where are you from?!

德州扒鸡正从后面拖住他的胳膊,阻止某位巡警继续损坏公物。

还好,坐在椅子上的开水白菜看上去和善一些,只是轻飘飘地擦擦手:“真是不得了啊,你以为离开了空桑,我这国文老师就不能说教了么?”

四只幼年小可爱也围了上来,抱住你的腰齐声叫唤:“少主姐姐,那个卜仙长是谁?少主姐姐,你不要我们了吗?”

你张了张嘴还没说话呢,就见行李箱嘎吱嘎吱作响,一个披散着灰蓝色长发的少年从里面爬了出来,一边爬一边举着白白细细的手臂呐喊:“主公听我一言。”

此刻你只觉气血上涌,喉头腥甜,幸好有人及时扶住了你,凉凉的手指搭在你的脉搏上,哦你的药学师父怪医先生也来了呢,他把你搀到边上坐好,好看的嘴唇微动“放心,死不了,我记得你胆子原先没有那么小。”

“水,把杯子递给我。”某少主虚弱地发出呻吟。

房中几位面色古怪却没人敢动,你颤抖着自己去抓水杯,脚下不稳,温热的水不小心直接倒进了领口,真是透心烫,心飞扬!

“抱歉,有没有伤到你。”一阵七彩炫目雷霆霹雳之光闪过,温润如玉的嗓音在耳边响起,面前单膝跪地的青年小心地牵起你的手吹了吹。(让一让俞殿充钱买特效了。)

“俞生?”你揉揉眼睛,不大相信他也会跟过来胡闹。

风生水起垂下那双红宝石一样的眸子,一线红晕漫上耳尖,端的是娇羞可人模样?

“那个,我去换个,换个衣服。”你抽出被握的暖暖的手,兔子一样跑了,逃离危险客厅之前身后还隐隐传来飞龙汤怒拔双枪的声音。

真是一刻也不能留在硝烟弥漫的战场啊,你躲进更衣室,锁上了门,用两根手指拈起颜色可疑的魅惑红性感少女bra,现在你开始动摇了,你的行李绝对不是郭保友收拾好的,他就算连吹十缸伏特加也干不出这种事来。

算了,有什么穿什么吧,你利落地脱掉衣服,谁也不想湿漉漉的受凉感冒。

现在你浑身只有一件小衣,冷得不禁打了个哆嗦。

“我的坏孩子是哪里湿了呢?让我猜猜是这里吗?”扑面而来的异性气息近乎妖异,将你从头到脚兜了个严实,某阁主一手控着你的腰肢,一边用微凉的指尖隔着一层薄薄的棉布堪堪抵住了你的胸口。

你有些后悔出门时没有找龙须酥看黄历,流年不利,命途多舛。

“小家伙害羞了呢,需要我来帮你换吗?”他笑盈盈打量着你,秋波横递,一步步将你逼到角落。

“邓影,你越矩了。”

冰冷的嗓音仿佛自地狱传来,枪尖在空中挽了个漂亮的枪花,小室内的空气骤然下降了几度。

 

你目中含泪,张了张嘴还未说话就被一件披风盖了个严实。

“爱卿,先披我的。”小皇帝对你wink一笑,带你去摸门把手。

你一边弯腰想开锁,一边又怕走光,模样尴尬万分。

“轰。”莲华铁爪一挥周身气焰大起,更衣室的门竟被生生破开。

“嗳呀,莲将军这般我倒成坏人了?”灯影牛肉话锋一转,“我可是看到您刚刚失控,把少主唯一能穿的睡衣撕了个粉碎呢!”

客厅里的食魂听及此自是坐不住,一个个争着抢着去脱外衣,蟹酿橙没有衣服,只好临时拆了两个零件做了个暖手包塞在瑟瑟发抖的女孩怀里。

只消片刻你就被各色外套围巾长袖衬衫包了个严实,手里还捂着温度恰好的三色茶汤。

鹄羹回来时,食魂们第二场争斗:关于谁的衣服能给少主贴身包裹这一严重问题进行磋商。

“各位成年男性食魂麻烦出来一下。”鹄鹄的笑突然有了郭保友的几分神韵。

---------------我是视角切换---------------

鹄羹:今晚我希望各位能保持原样,我的意思是物品的形态。

太极芋泥:目前的情形看来,或许是最好的办法。

松鼠鳜鱼:以死士名义。

德州:我将协助维持夜间治安。

飞龙汤:那,行吧。

灯影牛肉:~好~

莲花血鸭:可。

屠苏酒:附议。

小杏:附议。

八仙:同上。

夜还是如约降临,身边的这群男人看来达成了一致,不再吵吵嚷嚷,安静地变成各色小物件躺在他们的空间里。

你在鹄羹拉他们开会的时候,收到了一个包裹,因为忙着应付大家准备晚饭的热情,就没有拆开。此时万籁俱寂,月色如水,就大了胆子下床窸窸窣窣地摸那包裹。

特快邮包居然是空桑寄出的,你两眼放光将它抱到床上。

会是什么呢?

一层一层剥了包装纸,躺在里边的居然是一支毛笔,古色古香小狼毫,笔身上印着签字用,无须蘸墨。

你习惯性地把笔在指尖转了两圈,一个不留神脸上就飞上了墨,还真是自带墨水呀。

“咳,怎么画到脸上了......”一块绣着徽州小山川的帕子轻轻递了过来,男人温热的吐息在黑夜中调动起你所有的触觉。

“一品?”你摸到了他的袖子以及袖子里滚烫的手指。

“只是想......”

他微微转过身,用宽大的袖子掩盖住你裸露的脚踝。

“只是想看你是不是遇到了什么麻烦。”

“哈哈,我挺好的,挺好的。”今天修罗场频发,但大家是真的关心你,没有让你受什么委屈,虽然呢他们的方式可能有点点问题。

“那......那便好,你早些休息。”

今日的一品似乎与往日不同,语气间虽然依旧躲闪,但你明白他与大家一样,远赴千里只想看你过得好不好。

嗯,菜男人们是爱着你的,这份爱意很难表达明白,更像是一个大大的家庭里相互依偎取暖的情愫。

那么,诸君晚安。

 

有番外👉🏻我该怎么接近我的小姑娘?  

 

 

 

评论 ( 50 )
热度 ( 1037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