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昭

晨钟催落月,宿火乱稀星。

【食物语】我该怎么接近我的小姑娘(全文+番外)

○小心!空桑食魂会七十二变钻进你行李箱?

    震惊!风生水起和少主又又又亲了!

    诡异!只剩小衣绝美少主vs辰影阁老司机!

    悬疑!最后在少主床上屹立不倒的身影是他!?

○恭喜你找到这篇让无数姐妹喝水呛到,手机砸脸的沙雕风格系列小文。

  你好,欢迎来到无奇不有的《我该》剧组。

  你好,我是西导。

 

阅读顺序:

FIRST →我该怎么钻进少主的行李箱中?

SECOND→我该怎么从少主行李箱中出来?

THIRD→我该怎么与情敌在少主房间和平相处?

 

演职员表

女主演:空桑少主(你)

男主演(按首字母):

邓影(潜规则导演)

锅一品(评论区票选第一)

鹄羹(内部人员,我妈)

莲华(最强影帝)

俞生(带资进组)

最佳男配:卜钟耀仙长(人气演员)   

对白设计:双皮奶,开水白菜

音乐:虾饺

幕后:郭保友(您也有今天/狗头)

服装:金小少爷(鸡茸金丝笋)

运输:蟹酿橙,Docter.屠苏

安保:德州扒鸡,符离集烧鸡(损害公物)

法律顾问:云瑾

          

特别鸣谢风生水起先生与葱烧海参先生的资金赞助!

 

人气新星卜钟耀先生专访:

X(西):来给大家打个招呼?

B(卜):hello~hello,大家好。我是卜钟耀,仇恨技能拉满的天界散仙,现协助空桑之主工作。

X:可以方便告诉我您的年龄吗?

B:(脸红)20。

X:不好意思,没有听清,您是说?

B:咳,五百二。

X:哇,您保养得真好,平时有用什么产品吗?

B:也没什么,多笑笑,想得开点就行。不好意思,剪掉,桑飘飘奶茶喝过都说好,喝一杯少十岁,返老还童居家旅行必备。

X:好,感谢由太极芋泥代言的桑飘飘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

     下面,最受大家关注的一个问题?您与空桑少主伊小姐的关系是?

B:西导认真的吗?我真的要说?

X:(他们不在,我等会儿剪掉)

B:伊小姐与我年少时曾有过几面之缘,她是个很优秀的女孩,摆手(哈哈,真的是朋友关系啦)。

X:OK,那我们请卜先生最后来揭秘一下即将开拍的新剧好了。

B:好,欢迎大家继续关注西导的第二部连续剧创作《我该和少主一起开车吗?》

X:

本次专访到此结束谢谢!                                         

 

---------------------------------------------

鹄羹的手机记录:
下飞机时

群聊记录:{护宝大队}

我(鹄羹):你们有谁在蓬莱岛?

开水白菜:鹄总管说笑了,不是您陪少主去的吗?

屠苏酒:我倒是也想坐在小徒弟的身边看她的侧颜。

青团:呜呜只能在山坡上玩,我也想去。

郭保友:放心吧,你还信不过我吗?微笑.jpg

蟹酿橙:善意的谎言是食魂允许的行为。已记录。

我(鹄羹):?谢先生是什么意思?

开水白菜:他坏了。

太极芋泥:他坏了。

混汤酒酿元宵:蟹酿橙哥哥坏了。

蟹酿橙:抱歉,我坏了。

我(鹄羹):那便好,空桑诸事拜托各位,我与少主马上回来。

春卷:鹄羹哥哥再见

青团:鹄羹哥哥再见

灯影牛肉:鹄总管过得愉快~

 

 

少主在更衣室时:

拨打电话:

1.To:管家·GUO 对方振铃两分钟 无人接听。

2.To:管家·GUO 对方振铃两分钟 无人接听。

3.To:管家·GUO 对方振铃两分钟 无人接听。

4.To:管家·GUO您所拨打的用户已关机。

5.To:管家·GUO您所呼叫的用户不在服务区。

6.From 一品先生 

 一品锅:鹄总管

我(鹄羹):嗯,一品先生是有什么事吗?

一品锅:我捡到了郭管家的手机。

我(鹄羹):原来他的手机掉了,方便让他接电话吗?

一品锅:(沉默良久)恐怕,不大方便,我在酒缸里捡到的。

我(鹄羹):?他现在哪里?

一品锅:郭管家喝了点......抱歉准确说是十缸伏特加。

我(鹄羹):【好气但是仍要微笑】那么一品,现在空桑还有几位成年食魂?

一品锅:这个数字可能不如你的意。少主.......她.......你们还好吧?

我(鹄羹):我会尽力维持正常秩序。

一品锅:好,鹄总管能给我一个地址吗,若郭管家醒来。

我(鹄羹):没问题,我已经用魂力将坐标位置传过去了。

 

 

云瑾的法律新课题:(稿件绝密)

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空桑说法。

本期节目未成年食魂请在监护人的陪伴下观看。

这一次十分遗憾,我们要讲的受害人是一位女性朋友。

二月一个阴沉的日子,我的这位朋友——伊小姐前往蓬莱仙岛参加会议,年仅十八岁的她却不知道在短短几个小时后,她将遭遇人生中无法忘记的一段经历。

谁也没有想到,在这花一样的年纪里,她即将面对的是数十位力量体格俱优于他的成年男性食魂,更可怕的是其中几位还有十分危险的前科记录,暴力,色*,嗜血,怪癖。

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魂性的泯灭!当这数十位恶魔将爪子伸向可怜的少女,结局不得不令我们唏嘘。

直到次日十时还未能与伊小姐取得联系,我们很难想象那个黑暗的夜晚,女孩遭遇了怎样可怕的对待。

在此我呼吁,关注女孩的权益,她们有权站起来,拿起手中的法律武器,勇敢说不。

让我们一起喊出:

作乱者,伏法吧!

 

云瑾法官提醒您遇事求助请拨打大唐东璧警官电话:88888888

 

谢谢大家(*╹▽╹*)!

 

评论 ( 36 )
热度 ( 665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