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昭

晨钟催落月,宿火乱稀星。

啊啊啊好开心,终于有人找我聊天啦!

嗯,说到这个,我的灵感来源主要是生活,食物语小文的话,可以假装自己是和可爱的食魂们生活在一起,比如最近有关行李箱的小文,是因为我真的在收拾东西,我就想他们肯定舍不得我走啊,那么该怎么挽留我呢,点子就出来了。所有的节日文也都是同理啦。

还有一部分灵感是来自书,各种书,书里面有些故事很有意思比如我写灯影我会想到《长安十二时辰》然后会写他给少主的惊喜是太上玄元灯楼的缩小版哈哈哈。

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啦,当然欢迎找我聊脑洞啦,聊啥都行啊,抱歉啊我有点小话痨嘿嘿。@阿薯. 


评论 ( 7 )
热度 ( 5 )

© 西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