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昭

晨钟催落月,宿火乱稀星。

【食物语】给她的独家备注~

○想看一下菜男人通讯器里给少主的私心备注吗?

○灵感来自今天微博话题#给暗恋的人的备注#

○糖虽小,甜度高!

同系列:爱的biubiu

歪,少主在吗?

他给你打电话啦!

(没写到的男人大概率是我没有的或是真的不了解怕ooc的对不起啦)

-----发糖啦------ 

御系篇

佛跳墙

【七点二十八的小闹钟】

其实叫醒她应该是七点半准时的,迷迷糊糊的两分钟就用早安吻来补吧。

 

莲花血鸭

【爱哭的小猫儿】

(各种意义上的爱哭),我在战场上受伤会哭,我衔住她后颈的时候会哭,我在小床上压住她颤抖的身子时也会哭。为什么总有那么多眼泪呢,小姑娘一哭,我就更想吃掉她了。(各种意义上的吃掉)

※微囚禁,有我的私心啦,觉得少主和将军的体型差好像大狗狗和小猫咪,喜欢这个设定可以随便吃一点仓里的莲花糖~

 

龙井虾仁

【速溶茶粉或许不讨厌】

扭扭捏捏可可爱爱的男人,以前非常鄙夷速溶茶粉,可是知道她爱喝,就一次次挑战自己极限,企图研制出龙井奶茶?最后还是会妥协,在茶室的柜子里放上小姑娘最爱喝的味道,当然每次还是会孜孜不倦的推荐自己?自己比速溶更好喝!不尝一口咩。

 

三鲜脱骨鱼

【宝贝】

简单直白,没有什么是怪盗偷不到的哦,不过好像这次的目标看守对象好多呀,偷心为上,偷,偷身,也不是不可以嘛/阿喻大笑.jpg 今夜就去宝贝床底给她个惊喜吧!

 

屠苏酒

【笨徒儿】

平日子里根本叫不出口,这太不符合黑长直毒舌老中医形象了喂,而且只有一次次说她是个笨蛋,小姑娘才会误以为自己学不好来找他继续教吧~

如果哪一天没有笨蛋徒儿在跟前转悠的话,轮椅上的花花和小草也是要枯萎的!

 

玉麟香腰

她喜欢寒英

寒英很喜欢她,我也是。她很喜欢寒英,是不是就意味着也喜欢我呢。既然喜欢小毛马就让他们多见一见吧,也让我与她多见一见吧。想着她的时候,昆仑的雪都要化了。

小毛马:主人加油,别想了,靠行动,冲冲冲!

 

北京烤鸭

快答应作我爱妃鸭

别再说朕怎么还不把爱卿变爱妃了!其实谁不想嘛,只是这样会不会很唐突,毕竟她是那么受人喜欢哎,会不会觉得我很霸道,会不会讨厌我啊,鸭大,鸭二你们说今晚要不要再暗示一次呢?

(嘎~嘎~嘎~)

 

风生水起

去见她

我要时刻提醒自己去见她,批完这份奏折就去,今天的巡视结束以后就去,每次见面我觉得身边的小鱼都控制不住了,总是乱撞,嗯,往她身上乱撞。

 

飞龙汤

爱吃烤年糕七分辣还要加甜酱

我我我才不是卖烧烤的大叔,这是她第一次和我出来吃烧烤点的东西。不过她说更喜欢吃我做的烤串串。她说更喜欢吃我。嘿嘿!

 

 

未完待续❀

我饿了。咔吧咔吧,菜男人真好吃!

评论 ( 79 )
热度 ( 825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