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昭

晨钟催落月,宿火乱稀星。

三月碎碎念一千fo纪念🕊️

首先感谢一直关注我支持我写作的所有小伙伴,让我有很多很多的动力♥

我从2月17日开始坚持在两个文圈每日更新(食物语和遇逆/方)已经有二十天整了。写得东西有刀有糖,有仓促匆忙的,也有认为还值得看一看的。

好了重点来了,我要兼顾上自己乱七八糟的课业啦,是一个除了👿专业课还有多门跨专业课程的普通大学普通学生。(因为我喜欢的东西太多:D花心女人实锤!)

现在做出的调整是两个文圈轮流更新,即一三五,二四六轮换制更新。(西西想梗打草稿列大纲关注游戏得有一会儿功夫嘎嘎)

保证小文的质量,带给大家更甜更暖的小文才是我的梦想鸭!♥

最喜欢的是读评论和聊天!

我是西昭,爱你们,敬快乐!

碎碎念到此,谢谢大家!




评论 ( 12 )
热度 ( 25 )

© 西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