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昭

晨钟催落月,宿火乱稀星。

【食物语】工作的时候不能啵啵嘴

○我肥来写甜文咯~就随便看看吧,周一也要有好心情!

○少主家的男人们分成三种类型,主动啵啵和被动啵啵和先被动再主动啵啵

○我想亲死菜男人啊啊啊啊啊啊!

----------------------

正经人郭保友

郭管家永远都给人干劲十足的感觉,利落的黑发,笔挺的脊梁,制服上连一丝丝褶皱都找不到,不过最近要忙的事情太多,他还是有点招架不住了。

处理完第1001份订单(没错我是在做梦),他捏了捏眉心对一边笨手笨脚搅拌着咖啡杯的小姑娘道“少主,咖啡对我并没有什么作用。”

“哦,不是给你的啊。”小姑娘很自然地接下话茬,没有一点点点别扭。

空气就嘎吱一声冻住了。

“困的话就睡觉咯,大管家。”小姑娘端着咖啡杯喝了一口,嘴唇上湿漉漉的,小小的舌头舔了一下,还砸吧砸吧。

“您可真是不让人省心,我要继续工作了。”郭保友递过来一个“送客”的眼神,嘶,凉兮兮的。

“其实,不用咖啡的话还有另一个办法啦~我的管家先生要试一试吗?”

那个面带微笑的男人摆出一个请的手势。

然后一对白夫夫的小兔兔就撞在了他的胸口上,小姑娘仰起头,咬了一口他的下唇,刚想捂脸走掉,手腕就被捉住了。

“您指的是撞击吗,确实让人清醒呢。”(危)

于是郭保友的衣服上就有了明显的褶皱。

少主扶着腰趴在桌子上再也不敢打扰工作状态下的郭管家了。(想什么呢就是扭到腰了,躺床三天那种)

 

正经人风生水起

不得不说有的男人哪怕皱着眉头看奏章也能让人赏心悦目,更何况还是未婚夫~(什)

“俞生啊,连续批阅一小时就要停下来休息的!”少女嘟着嘴,啪地一声合上男人手里那份海阁友好互助月度报表。

“好,我听你的,那我们现在做.什么呢?”他站起来坐到女孩子的身边,一双石榴色的瞳子映出她飞上可疑红晕的小脸。

“我们做个游戏好不好?”她在捏着裙角,是裙子不合身吗?

“好,我听你的。”

“这个游戏呀......叫做君子动嘴不动手......啵唧!”堂堂天海御主呼风唤雨勾个手指头可以卷起滔滔巨浪,可是此刻却被压在女孩的衣裙下,被迫承欢(不好意思打错了你们没看见)被迫挨亲。

“嘿嘿,休息时间结束。”偷吃了鱼的小野猫心满意足地从他身上爬起来,但是他怎么能允许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呢?

“好,我听你的,开始工作。”

风生水起动了动手指用水流缠住女孩的脚踝拉向自己的怀里,眼下有一项很重要的工作就是要让他的未婚妻舒舒服服的,或许这项工作的时间可以延长?

一小时之后。

“唔.......俞生,你为什么......还不停下来休息啊!”

“抱歉,我太全神贯注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旦做一件事情就要全神贯注投入所有精力,才能取得成果,谢谢,我今天就是荔枝小西。

 

不正经人灯影牛肉(现代paro)我本命男人希望更多人喜欢他啊!

小姑娘正抱着一只粉色的小牛公仔坐在沙发上打字,今天就要交稿子诶,但是坐了半天才码了几行字,一点灵感也没有。

“阿影,帮我拿点吃的好吗?”或许食物会带来愉悦心情和井喷式创作动力?

男人正从浴室出来,抓着一块干毛巾顺头发,丝绸睡衣的衣领微微敞着,一道水珠从发稍滴落,顺着锁骨,胸部的肌肉,结实有力的小腹,吸溜,滑到哪里去了嘞?

“换了新的沐浴液?不用玫瑰味的了?”你叼着一块牛肉干问他。

“嗯~今夜是荔枝的哦。”他从后边抱住小姑娘的腰,唇瓣贴在耳后,微微眯起眼看着文件名:《霸道阁主爱上我第99章》

“想不想来一点灵感啊?”他贴的更紧了一点,手掌调皮地钻进衣摆里。

“快说快说!”你扔掉怀里的小粉牛,抱住了更大的那只。

“嘘,我们用做的,这样读者才能更好地代入哦~”

某阁主将睡袍拉开,挑起你的下巴,他一边帮你保存文件,一边就来吻他的小姑娘,唇舌很烫,气息里满满是荔枝的甜香,皮肤也饱满如光滑的果肉一样,让人想留下小小的齿痕,可是又怕弄疼他。

“怎么连呼吸都忘光啦~真是可爱的孩子~那就再教你一遍好了。”

一套完美教学下来,女孩无助地看向还没写好的小说。

“都怪你,大粉牛!”

“嗯?”

“我的错,好阿影www”该服软时就服软。

于是接下来你睁大了眼睛看着这个神奇的男人,撩了撩头发,一双细长的手指在键盘上起舞,然后字就一行一行冒出来了,除了牛掰你想不到任何形容词了。

“稿子过了,接下来,要向小点心索要稿费了哦~”他又行了,他站起来了,他走过来了,哦他把你扑到被子里了!

他身体怎么这么好啊!可恶呜呜呜呜!

 

---------------------- 

明天或许再补几只?

谢谢阅读,西西又回归短打了哈哈哈!

 

评论 ( 56 )
热度 ( 451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