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昭

晨钟催落月,宿火乱稀星。

不得折菜

下午看了一点东西,就产生了说几句碎碎念的想法。

我是一个正在写黑化食魂故事的写手。

写一点点邪念本身没有什么的,谁的心里白白净净洒满月光鸭,我写他们设圈套抓小白兔,写他们隐蔽的暗中滋长的欢喜。我也喜欢写少主反客为主,像只黑夜中的小野猫。

只是我不大同意有一类“黑化”或者说魇化,折损那些我爱的男人们的肢体,而他们不会疼,还像宠物一样舔舐主人的脚底,我懵了。

他们变成了商品和工具躺在案板上任人选购,他活得小心生怕触怒了主人遭受屈辱的责罚。

他后来或许会在买回来的其他奴隶里争风吃醋,摇尾乞怜,他活下去就是为了让主人得到愉悦。

他就不是他了,是一个工具了。

带感吗?

我只觉得难过,或许会有人说,多大点事我爱把他们的眼睛挖了把他们的手砍了,管得着啊?

我管不着呀,我只好继续努力写一点更美好的东西或是更有情节感的小套路故事。

我开始动笔啦❤️

今天依然爱着这群可爱的男人们!



评论 ( 15 )
热度 ( 39 )

© 西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