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昭

晨钟催落月,宿火乱稀星。

【食物语】人鱼小姐,今夜一起看场雪吧~

○人鱼小姐的今夜男伴是?

○一场猎手与猎物的角逐,一个善良与救赎的故事,

人们对欲望的解释是爱与不满足。

○元素提要:渡劫系统+寓言+群宠+修罗场+危险期。

  正剧与昨夜纯属娱乐向番外篇并无太大关联,所以可以直接阅读。

上篇走这里哦→人鱼小姐,今天爱上我了吗?

改编自古希腊神话《海妖》

-------------正剧开始----------------- 

你开始讨厌男人的触碰了,当佛跳墙吻上你的额头时,那种失而复得撕裂神经的剧痛让你瞬间晕了过去,而你好像又矛盾了起来,只有这样才能恢复痛觉吗,像个正常的女孩,而不是一个怪物?于是你又开始暗暗期待,希望有谁能帮你找回这种感觉。

当然你没有告诉佛跳墙,那个时候你恢复了痛觉这件事,只是努力扬起了一个笑,对这个男人说“谢谢你,我感觉好多了,能把我抱到温泉里吗?”

你醒来的时候,痛觉已经消失了,水流淌过你的腿,哦不对,尾巴。周围安静得很,没有人来看你啊,虽然知道菜男人们做得对,可是心底还是小小伤心了一下。或许要在这里关很久很久吧?

“果然亲密接触可以让她恢复神智啊。”郭保友现在又是着急又是不安。

大厅里的男人们跃跃欲试,特别是那几个屡犯前科的“犯罪”分子,目露凶光,要不是他拦着,早就到温泉里对少主下手了。

“把衣服穿好,阁主。”东璧大捕头晃了晃银光闪闪的镣铐。

“我觉得最佳治疗人选应该从熟悉水性又为人正直的先生中间选拔吧。”太极芋泥摇着羽扇也走了过来。

“呵。”冰糖湘莲翻了翻自己手里的资料卡和台词本,觉得要躺赢了。他不正,谁的台词正?

“虾应该也算熟悉水性吧?”龙井虾仁放下了茶杯,拿袖子擦了擦嘴,身后的子推燕惊奇地发现这位挚友的嘴角已经咧到耳根了,

“那那那,我也是,我也是虾!”吉利虾先生的天线又翘起来了。

“你不许去!”几乎是所有食魂异口同声,一致浇灭他的熊熊爱情之焰。

好吧,虾虾委屈。

“我报名。”

“我符合条件。”

“俞生愿意为少主出一份力。”

你吃完了蟹酿橙的小机器人给你送来的第五盒兔兔包,感觉终于有一点点饱的感觉了。

“一个人还待得住么?”小帘子被掀开,一袭雪白的袍子搭着灰蓝色长发出现在你的视线里。

你怀疑你的眼睛看花了,冰糖湘莲他怎么来了?

“啊,我一个人安安静静的,挺好呀。”你露出两颗可爱的小尖牙冲他扬起一个表示很开心的笑,其实你落寞得很,害怕被大家遗忘在角落里,看见他不知有多高兴呢。

“嗯。”他果然是莲花仙人,问候了两句就不再说什么了,坐在池子的另一边,手掌掬起一捧温水,一点点旋转着将它们冻成花朵的形状。

“好,好漂亮。”不知不觉间你就走向了坐在池边面色也不起一丝波澜的神袛。

“拿去。”他将那件小冰雕固定好,轻轻放在你手心里。是一朵水蓝色的莲花,雕刻得就是花瓣间细细的纹理也能分辨的出来。

“谢谢。”你不着痕迹拉开距离,退到池子中央,把玩着那朵冰莲花,或许是蘸上了他的魂力,居然在温水池里化得速度也不是很快。

“你看上去不怕冷。”他语气依然冷冷清清的,好像在陈述一个事实,从池子边上站了起来。

好像变成人鱼以后,对温度也不是很敏感了,于是就对他点了点头。

冰糖湘莲微微颔首,然后抬脚迈入了池子里,在他的衣摆触到水面的瞬间,温泉上蒸腾的热气就冻成了小冰晶,然后飞在空中炸开来,化作纷纷扬扬轻絮一般的雪,沙沙沙地落在你肩膀上,又化成小水滴。

“你也像他们一样很容易消失,凡人的女孩子,”他走得离你越来越近,光滑的发丝缠绕上你的指尖,“不过,莲花仙人听到你的愿望了。”

冰糖湘莲俯下身子,周围魂力聚集的莲花就笼住了你,你的瞳孔已经被毁灭的金色点燃,内心深处海妖的一面在叫嚣着撕碎这个男人,于是尖利的指甲就划断了他的发尾,撕破了他背上的衣裳。可你不想这么做的,眼泪又流了下来,一颗颗撒到他的衣襟里,跌到水底。

“小雪花,神祝你脱离诅咒。”他在花瓣支起的结界里拥抱你,清冽的气息灌入鼻腔和嘴巴,你觉得心要裂开了,他的唇也是那么凉,要把你整个冻住一样。

他看着怀里逐渐安静的女孩子,陷入了沉思,什么时候自己也变得和那些菜男人一样疯狂了,神不是不该有七情六欲么,是自己修行堕落了吗,明明亲吻指尖就能完成的?

冰糖湘莲的心也裂开了,涌出许多糖块,叮当轻响撞击着砰砰跳动的胸腔。

小雪花,不做你的神了,做个大莲花怪好了。

❀ ❀ ❀

本期MVP冰糖湘莲,感觉喜欢冰莲的好少啊,但我好爱他,这男人夏天贴身上舒服死了,又是免费制冰机,作为南方妹妹表示非常可。

字少一点,感情是真的。

终章指路👉🏻
人鱼小姐,今夜来偷我的心吧~ 

评论 ( 49 )
热度 ( 25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