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昭

晨钟催落月,宿火乱稀星。

【食物语】人鱼小姐,今夜来偷我的心吧~

○人鱼小姐,再哭就不好看啦~偷心阿喻出没预警!(暖文,真的!)

阿喻:只怕到了地狱,阎王都嫌我麻烦呢!

云瑾:未经他人允许触碰身体,(是少主允许的?好吧。)

○一场猎手与猎物的角逐,一个善良与救赎的故事,

人们对欲望的解释是爱与不满足。

○元素提要:渡劫系统+寓言+群宠+修罗场+危险期 

上一篇指路→人鱼小姐,今夜一起看场雪吧~ 

终章了终章了!改编自古希腊神话《海妖》。

-----------终章开始------------ 

【系统警告,终极之夜开始,解药隔绝人鱼欲望同时终结生命。】

这条闪烁的红字从早上睁眼就能看到,而且非常调皮的仅你可见。

明天早上解药就会研究出来,也不知道白发小郎中的眼睛是不是熬的更红了,黑长直美人是不是一边毒舌一边挠头?

 太阳就要落下去了,可惜温泉这里看不到最后一个落日,四面被围了高大的屏风,就连水里也长出了锁链,禁锢住你的手脚,钥匙在锅包肉手上,你不怪他们的,一点也。

没有光照到的地方,人鱼的性格就会更强烈,特别是这样好的月亮,你马上会变成尖牙利爪的杀戮者,谁靠近这方池子都会被撕成碎片。

现在的轮值是云托八鲜,空桑的法官,最后的夜晚有他在你很放心,铁面无私包云瑾嘛,你跑不掉的。

“空桑法规第一条,”这是他第七遍开始重复这部法典,“任何情况下不得伤害,未经允许不得侵犯少主身体以及心灵,如果违反,即从食魂录里除名,永不再用。”

“这一条我听过了,快念下一条,不然我吃了你哦~”你装模作样冲他办了个鬼脸,铁链哗啦啦响一阵,又垂下了,小法官怎么可能会被你吓到。

“好的,空桑法规第二条.......”

“嗷!”你仿佛是纯心要逗弄他,总是在法条念到一半的时候打断他,奇怪,这青年居然一点也不生气,放在往日,他早就甩签子戳你脑壳了。

“那,这是最后一条,少主是空桑所有食魂的珍宝,须重之,珍之,爱之,必要之时可以采取非常手段,牺牲也是保护条例中不可避免的。”

“哼,这条不好,改了他,小法官。”你托着腮撑在冰凉的鹅卵石上,尾巴甩出浪花,有几滴落在他崭新的袍子上。

“哪里不好。”云瑾皱着眉头,认真起来,你可以说他但不能说经过他的手修订的法律。

“唔......最后一句,牺牲也是保护条例中不可避免的。”你想要指给他看,但是雾气里举起的尖利修长的爪子恐怕会把书刺一个窟窿。

“少主的法则里也有一条哦,可以在必要情况下,牺牲一些重要的东西保护与你签订契约的食魂。”你的脑子不算聪明,可唯独这一条是父亲一字一句嘱咐你的。

他们不是仆人,不是臣子属下,而是家人,你也不能一直在他们的庇护之下。

云瑾沉默了一会儿,合上了法典,“少主,有一件事你可能不知道,这最后一条不是用笔写在纸张上,而是......”

“知道,知道。”一个戴着月白兜帽的少年从屏风后面倒挂着跳下来,用刀鞘轻轻往法官大人的背上一戳。

墨蓝色袍子的青年就直直倒了下去,伴随着平稳的呼吸声。额,这是睡着了?

“铃铃铃,枯燥的法律讲座下课了。晚上好,我的女孩~”

“阿喻?”人鱼态的金色瞳孔里倒映出千面之影痞气满满的坏笑。

你冲他一扬吊着你的铁链:“不行,等我病好了再和你一起玩。”

“病,什么病?”他的靴子一荡一荡踢着夜空。“你说的是胃口变好,体格强壮以及心智坚定么?”

水温很暖,你看着少年的眼底囚了两湾薄荷绿,“不要安慰我了。”

“安慰?哈哈你应该看看这个!”

他的语气一点也不像是在开玩笑,为了验证这一点,还冲你晃了晃手里的一串子金钥匙。

那是锅包肉的,打开你身上锁链的钥匙。

“喂,你会把云瑾气醒的。”你抱着手臂,不动声色地用尾巴把锁往后藏了藏。

“他现在啊可是有把柄落在我这儿,明明是他值班的时间却在呼呼睡大觉~”阿喻灵巧地拨过两根令签,插在青年法官的头顶上,像极了一对黑色的兔耳朵,末了还学一句他的语气“作乱者,伏法吧!”

云瑾睡得很熟,干脆还背过身子,或许觉得旁边有两只吵吵闹闹的麻雀。

“来吧,让我来......”少年像个小疯子一样窜上高高的屏风,张开手臂跌落下来,“咕噜咕噜......”水面冒起一串泡泡,然后慢慢平静,最后只荡起一点点涟漪。

你心头一慌,怕他呛死,环顾四周:“阿喻你还好吗?”,银发的少年忽然钻出水面,晃了晃脑袋,胳膊下抱着那枚重重的锁链露出可爱的小虎牙。

“哈哈,我是鱼啊,哈哈!”哦,是了,他是三鲜脱骨鱼,又鲜又辣还没有骨头。

你本来想跟他一起笑的,但是胸口却突然隐隐作痛了,怎么回事,他并没有碰到,怎么会?

于是你俯下身子把自己缩成一团,冲他嚷道“你快跑......我好像要变成海妖了。”

他却没动,看来他也知道让你如何安静的咒语“kiss。”

“我会帮你的。”少年咬了一下嘴唇,不退反近,手里还捧着锁哗啦啦作响,搅得你胸口快裂开了。

没有退路了,身后就是光滑的墙壁,而他拉起锁链的另一端一步步靠近。

“快放手,阿喻,我会把你撕碎的。”尖利的指甲已经长了出来,不用看也知道水面上倒影的瞳孔又是金色的了。

“千面之影有那么容易被撕碎嘛?”这样的威胁丝毫吓不到他,是了,本来就是在那样严酷的环境下,从小吓大的。

他用一只手臂撑住墙面,一只手停在少女腰际,那里一般是粗糙的鳞片,一半是光滑的肌肤,轻轻一碰就能刺激起全部的感官。

“唔,快,快走!”你想推开他,却不得不用尖利的爪子抵住自己的掌心,那里已经血肉模糊了,可是人鱼不会疼,阿喻会的,你不想让他疼。

“我哪儿也走不了。”不正经的少年突然正经起来,着实吓人的好看。

只是他牵住女孩的手缓缓移到了自己的胸口,“我的小姑娘也是一个大盗呢,你瞧......”

毁灭的赤金在我眼底流淌碰撞,尖利的指甲已经刺破那个少年的肌肤,而鲜血的颜色像极了一盅葡萄酒。

“这里......咳咳......空了哟。”

阿喻的唇凉凉的,是夜风,玫瑰,葡萄酒的香味,本该叫人沉醉,可是你的利爪刺穿他的心脏,在那一刻清醒得不得了。

靠在你身上的少年不说话了,他睡着了,勾起的唇还停在原地,保持着最后一点喜悦。

月亮出来了,明晃晃像一整块金子。

他最喜欢用这个比喻,你让他的脑袋靠在你的肩上,将他抱到水池的中央,取下他腰间的刀,然后狠狠贯穿了自己的心脏。

“一直都是.......你在偷心呢,阿喻。”

 

珍珠与葡萄酒永远沉眠于池中。

【系统警告,检测到外挂,检测到外挂,开始重启,等待重启。】

1%.......100%

【滴,滴滴,滴】

“好讨厌早起啊......”你躺在自己的小床上,闹钟响个不停。

吧嗒,一只温暖的手扣掉闹钟,顺带着把你捞进怀里,微微眯起的眼睛像融化掉的薄荷糖块,然后离你越来越近,清甜的葡萄酒香勾缠住你的舌尖“早啊,我的小姑娘”。

“三鲜脱骨鱼,你触犯了空桑少主保护条例第一条,不得在未经少主允许的情况下侵犯少主的身体......”

云瑾晃了晃脑袋总觉的这一句好像读了很多遍。

“我允许啦!”你把脑袋闷到他怀里。

云托八鲜:我有句作乱者伏法吧,不知当不当讲。

 

完。

全篇及碎碎念指路→人鱼小姐与她的菜男人。

评论 ( 29 )
热度 ( 16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