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昭

晨钟催落月,宿火乱稀星。

【食物语】雨夜,玫瑰扣,管家先生

○恶魔管家×软糯少主(郭保友单人篇)

○好久不见呀,我回来咯,

摸点单篇转换心情❤沙雕文暂时停更,想写一点其他的,dbqdbq坑会慢慢填的。

○黑话梅《监守自盗》

同系列有→白蜡,松子糖,微笑枷锁

写点正经人的不正经事,感觉不舒服了不好意思及时划走,也没有任何贬损郭管家的意思,就是写点东西练练笔,看一看就好。

--------------------------------- 

金丝雀永远也飞不出爬满玫瑰刺的笼子哦。

 

 

 

 

雨天,潮湿,尘埃的味道沉淀在空气里,降下来,砸在地板上,流下一点点水渍。

她被绑架了。

奶白色长筒袜被撕破,大腿上留下肮脏的手印,原本樱红色的小嘴早已失了血色,下唇裂开了几道细细的口子。

“买主怎么还不到,抓这种上等货可费了老子多少力气!”

木制楼梯下传来不堪入耳的骂声,为首的绑匪用刀背剐蹭金属扶手发出刺啦刺啦的声响。

“不是来过电话吗,下这么大雨,再等等。”

骂声弱了下来,你闻到了饭菜的味道,劣质的油烹炒的食物,被浓重呛人的辣味掩盖住腐烂的本质。

但小姑娘饿了一整天了,其实严格意义上不算,早餐还是吃了一枚藏起来的兔兔包。

“可以......给我吃一点吗?”

“哦,想吃啊,来来来过来。”

女孩子很害怕还是挪了一点点过去,可是那块肥腻的锅包肉就这样从眼前落下掉在脏兮兮的地板上。

“吃吧,哈哈哈哈哈!”笑起来的声音真像庄园后面的公鸭。

庄园?对了,她正在离家出走。那个地方,她不想再待下去。

“吃啊,怎么不吃!”粗暴的男人扣住她的脑袋,按到地板上。

“喂,别太过了,脸弄破会折价的。”他的同伙站起来将饭盒收拾掉,脚尖一歪将那块沾着尘土的肉踢到角落里。

“时间也差不多了。”瘦高个拿起一支粉红色的液体扎入少女的手臂里。

“咚。”两层小楼的门被叩响,那个瘦一点的绑匪用黑色的绸带遮住了她的眼睛,这是买主交代的,有钱人的乐趣吧。

她要被交易了吗?视觉被剥夺,绸布在后脑上扎了个结实。

“快下来帮忙......曹!”楼底下混乱成一片,她的脑袋还贴在冰凉的地板上,小腹却开始发热,有什么东西在灼烧她的每一根神经。

箭矢,酒瓶,哀嚎,火焰。

是皮靴踏在木制地板上的声音,一下,两下,他上来了,是他吗?

“抱歉,是在下失职。”温暖的手掌捧起她的脸颊,一块丝巾正柔柔地擦掉污迹与泪痕。

还是被找到了呀。

“您有什么不舒服请随时与我说。”他好像一只精致的机械钟表,滴答滴答,不会失控,井井有条,不与你计较,强大又温柔,温柔吗?

“或许我发烧了,管家先生。”女孩子小小的一只,被裹了毯子抱到怀里,她的身体很热,如烧红的炭块,可是男人永远是淡定从容,解开绳索,把小姑娘圈在自己的呼吸里。

“现在带您回庄园,请再坚持一会儿。”

她咬着唇,趴在管家宽宽的肩膀上,下巴抵到了玫瑰花纹的扣子,发出小猫一样软糯的哼唧。

“抱歉,是在下失职。”他总是在说抱歉,总是客气到拒人千里之外。

小姑娘的脸红扑扑的,一路上没有说话,直到被抱进自己的房间里,忽然挣动起来,撕开了那个男人的领口,啪嗒,玫瑰花的扣子掉在木地板上闷闷地笑。

“您......”

“管家先生,我,我想得到一个回应。”她的眼睛亮亮的,含着两包泪,小手渴望地伸进衣服里,触上温温凉凉的肌肤,急迫,贪婪。

“您想听我说些什么呢,在我看来无论回答什么都是僭越的行为。”男人娴熟地解开小姑娘身上的扣子。

一颗露出锁骨,

第二颗露出肩膀,

第三颗露出青涩的剧烈起伏的胸脯,

然后是第四颗,第五颗,一只献祭给恶魔的羔羊被剥了出来,躺在鹅绒床单上微微发颤,像是在等待享用。

“可能会有点疼,小主人忍一忍就好。”男人俯身下来,将手里的注射器推入女孩细嫩的胳膊,换来更加娇美可口的低吟。

然后小身子就软了下来,趴在枕头上喘气,“管家先生,您讨厌我吗?”

“小主人是这样认为的吗?”他的手指很缓慢的攀上小小的肩膀,轻轻摩挲着舒缓小人儿高潮以后的不适。

“那......那为什么你不碰我呢?”

“属于僭越行为呢。”

“那......那什么时候可以......僭越?”

“等您十八岁了,或许我们可以开始一份新的关系?”他鲜少的愉悦流露在字脚,手上握着一块浸了热水的软巾,徐徐擦拭掉一切不该属于一个可爱的孩子的痕迹。

“还要好久呢......唔!”手指捏住腰窝,微微摩挲着,是男人在惩罚自己的贪心吗?

“您该休息了,少主,我希望这样的情况不会有第二次。”

管家先生站起身子,撤下了压迫感,还贴心地掖上了被角,最后吻了吻小姑娘的手背。

“晚安,做个好梦。”

 

↓(慎)

 

 

阴暗的走廊上,一双皮靴停在窗子前边,借着月光,删掉了通讯器上的通话记录。

金丝雀永远也飞不出爬满玫瑰刺的笼子哦。

 

 

-------------------------------------- 

郭管家对不起,对不起,换做是我躺在被子里哼唧的肯定是你。

皮一下就很爽,嘻嘻~

谢谢阅读,喜欢的话留个评论再走好不好啊,小心心小手手都超爱!

 

 

评论 ( 43 )
热度 ( 21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