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昭

晨钟催落月,宿火乱稀星。

【食物语】白蜡,松子糖,微笑枷锁

○眯眯眼鹄鹄×软乎乎少主(鹄羹单人向)

○黑话梅《监守自盗》第二篇。

同系列指路→雨夜,玫瑰扣,恶魔管家

○含颜料和歪心思,感觉不舒服了请及时划走,避免夜间观看,没有任何贬损食魂的意思,纯粹练笔小文,喜欢的话就留个心心,留个评论交个朋友咯~小蓝手更好(我在做梦)

----------------------------- 




“小少主,我永远会温柔地注视你。 ”

 



 

白色是她讨厌的颜色,

白色的床,白色的裙子,白色的糖果,白色的他。

光也是白色的,从窗帘中滤过来,灌入嘴巴和鼻子,慢慢撩开她的眼皮。

“少主,我可以进来吗,有你最爱吃的点心哦。”

是他来了,她的管家,每天的七点四十九分准时带来一块精致的慕斯,一枚白色糖纸包的松子糖,以及一杯牛奶。

“放在门口吧,鹄鹄,我马上来!”她从门缝里看到青年放下托盘,露出一个浅浅的月光一样的微笑,然后转身离开了。

她喝光了牛奶,吃完了慕斯,剥开了那张小小的糖纸。

“不要吃糖,快来,我们在第七扇窗户下面接应你。”

少女露出小动物一般惊慌的神色,将糖纸放在裙兜里,把松子糖丢进废纸篓。

她悄悄出了门,提着繁琐的裙摆,哒哒哒地小跑着,

第一扇窗户,第二扇,第三扇,到了,第七扇。

“嘘,少主姐姐快顺着绳子跳下来,我们来接你啦。”

她认识这些朋友,青色小脑袋扎辫子的是青团,浅灰色戴着小花的是春卷,黑色捂着僵尸帽不怎么说话的是小鳜鱼。

“来啦,来啦,我们快走吧。”她将白色的尼龙绳收好,藏在树丛里,敏捷,熟练像只小猫。

“今天玩什么呀?”

“捉迷藏!”

她迟疑了两秒钟,有点惊讶,“昨天玩得也是捉迷藏啊。”

“少......少主姐姐你记错啦,昨天是......是丢手绢。”最最最不会骗人的小鳜鱼也说话了,嗯,那就是她记错了。

“嘿,又是我来抓人哦!”青团已经捂住眼睛开始倒数,“七十七,七十六......”

四周都是空空的草坪,她只有躲到庄园的草丛里,趴在地上听着脚步和自己的心跳,咚,咚,咚。

很久很久了,久到夕阳快要沉下去,小姑娘也不知道饿,趴在树丛里不知不觉就睡着了,青团没来找他,花卷和小鳜鱼也没有。是不是又被大家忘记了呢。

“少主,已经过时间了哦,地上很凉,会感冒的。”地平线上的光亮熄灭了,一只温暖的手把她扶起来,男人蹲在她的面前,轻轻拍掉裙子上的草印子。

“啊,鹄鹄,你找到我了。”她揉揉眼睛,靠在温柔管家的肩膀上,任由他抱着回了房间。

束着银色发辫的男人将软软小小的少主放到白色的床单上,脱下了银色的鞋子,奶白的长筒袜以及层层叠叠一如花瓣绽放的裙子。

“唔.......不要罚我......对不起......我下次不会再跑出去了。”女孩醒了过来,她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又要受到惩罚,青年背对着她,点起了床头上的烛台。

“啪嗒”是火舌舔舐过灯芯的声音,爆出一枚小小的火花,蜡烛开始燃烧了,留下了白色的眼泪,她的身体也开始燃烧了,在男人的身下,无力地颤抖和起伏。

白色的尼龙绳穿过她细嫩的胳膊,在床头打了个结,又一根停在脚踝上,慢慢系紧,她开始尖叫,白色的窗帘落下,连月光也没有了。

眼泪,指痕,疼痛和抽搐。

她的嘴唇碰上了一颗糖果,是松子糖,堵住了所有无力的字脚。

他很爱她,只是这只小鸟儿总是不听话,羽翼丰满了就想着逃离。

番石榴色的眼睛微微眯起,他将手指停在女孩的脸颊上,深海色的眼眶里大颗大颗的泪珠不停地往外冒,

于是那天使般的嗓音又说了和昨夜相同的话:

 

“小少主,我永远会温柔地注视你。 ”

 




↓(慎)

 

光是白色的,从窗帘中滤过来,灌入嘴巴和鼻子,慢慢撩开她的眼皮。

是新的一天了吗?

敲门声响起:

“少主,我可以进来吗,有你最爱吃的点心哦。”




※是一个比较黑暗的循环,松子糖会让人忘记昨天的事,三个小朋友都是鹄羹请的托哦~

随便写写,随便看看啦!

 

评论 ( 28 )
热度 ( 16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