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昭

晨钟催落月,宿火乱稀星。

【一只西西】

【品名】西昭

【其他名称】西西/昭昭.都可以啦

不想做一个太太或是劳斯,想和大家交朋友!所以最好不要叫太太或者劳斯哦,只是个写小甜文的♥

【偏好】只可bg及微量GB,很吃乙女,多墙头劈叉选手,

拒绝腐向,不追星,极度厌恶xz,xfx,bjyx.


【一级适配】方应看/查理苏/罗夏/莫弈/叶瑄/陆沉/李泽言

男人很多,老墙头劈叉冠军🏆了

【性状】彩虹🌈色,危险甜。

【功能主治】各种丧和不开心。

【不良反应】读文可能感到饥饿或甜到晕晕?

【注意事项】

文圈非饭圈,喜欢交朋友但不搞小团体。

●暂不接私人稿,接活动OK联文可以找我哦!

●loft主平台写作,不玩微博,转载引用请标明。若其他形式,其他平台的改编演绎搬运,则需要私我授权

●会删自己写的不满意的文!补档更新都很勤,找不到文可私聊,放心入坑>3<

在其他大大的评论区抓到我不要吱声,评论和问答随意点心都可!

●友好交流!!!小西是个话痨,很好商量T^T,但不惯坏脾气的小朋友哦,也谢绝和凶巴巴浑身长刺的yygq交流!(暴力打钱催更除外,你打钱你是我主子爷~

【贮藏】容易养,能抱走,万年捏糖选手,文风多变,看到长评会转圈,翻旧文考古随意。

【有效期】永久,不易坏。

【售后】勾搭一下请找企鹅🐧948723666,需要备注身份和来意。


愿我的小文能带去好心情!


山海迢迢,幸甚逢君!



评论 ( 30 )
热度 ( 1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