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昭

晨钟催落月,宿火乱稀星。

四月碎碎念和两千fo纪念

四月安康!☘️


今天下午的消息,西西的大学还有二十天左右的样子开学!真是悲喜交加百感涌心我差点一口气没喘上来!(并不是厌学T^T)


西西的规矩也不搞点文,就例行公事发个预告,(我命题作文贼差,刻意去写倒是会写不好......)


【遇逆/方应看】

我努努力把《政和年间的烟火》更完再去上课!不更完我,好叭我也得上课,五月还没完结的话改成周更两篇的模式。

(工程进度:41/66 也就是大约还有二十二篇正文➕三篇番外?)


食物语依然为爱发电hhh,鬼城是肯定要写的♥


大宋科普向还有产出!


原创:《刀与羔羊》(宇文护♥元妩)

        《二候惊雷至》(华大夫♥小彩蛾)


小西坚决不咕咕咕www,也算我自己的挑战,做不到就罚我下半年不准吃糖🍬,嘶这誓太毒了!


谢谢你喜欢我的小文!

诸君晚安鸭!







评论 ( 9 )
热度 ( 22 )

© 西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