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昭

晨钟催落月,宿火乱稀星。

【食物语】小姑娘,祝你早安与晚安(全文+碎碎念)

Good Morning And Good Night

○渡劫系统+修罗场+群宠文+Happy Ending~

○你好,我是西导,感谢你发现这篇文章,全文8000+,看完笑一笑,哭一哭都好。

○尝试改编《卖火柴的小女孩》,希望悲剧童话都有另一个结局。

-(づ ̄3 ̄)づ❤----------------------------------  

食用顺序:

FIRST → 小姑娘,我听见你的愿望了。 

(N1、2)

SECOND →小姑娘,祝你今夜过得愉快!

(N3、4、5)

THIRD→小姑娘,不要害怕。 

(N6、7)

 

--------------------------------------------------- 

人设卜钟耀仙长解析:
一位本体是白萝卜的真实年龄520的天界散仙,属于食神大人麾下,现在负责空桑少主的渡劫任务。

原来设置这个角色更多是想推动故事情节的发展,比如让食魂们争风吃醋啦,引出大背景啦之类的工具人。

但我写到后面发现小卜有自己的特点,这个孩子很倔强,一点也不服输,大有向天再借五百年然后脚踩空桑大堂的豪情壮志。

小卜还是个很有责任感的神仙,关键时刻捞回少主的性命却被迫用掉自己五百年修为。

其实他虽然对渡劫事故有责任,却没有主要过失,作弊是菜男人作弊,自杀又是少主自杀,他倒显得有点难做人啦,当然后面我的故事里还会有他,希望小可爱们也能平等对待我们萝卜仙长哦~

卜:西导我哭了,你就是我亲妈,www

核心概念与童话参考:

这是一个安徒生笔下的悲剧童话,原文寓意是我们生活虽然很残酷,但是必须拥有一颗坚强的心,只要我们不认输就一定能战胜困难取得光明。

我的这个故事借鉴了点燃火柴的设定,空桑食魂只能在夜晚出现,或者是少主点燃火柴召唤,

我添加了一点自己想表达的想法,少主是天地之间至善至美的化身,一个可爱干净到让我心疼的女孩子。

而这篇文章其实也不光为了少主而创作,我希望世间每个善良的小姑娘都有好的结局,都有光的眷顾。

七个夜晚的KEY与出场食魂:

第一个夜晚:食物→腹可果  鹄羹,川味火锅

第二个夜晚:气候→体肤暖  风生水起,冰糖湘莲

第三个夜晚:精神→智通达  诗礼银杏,开水白菜,八仙过海闹罗汉

第四个夜晚:疾病→除病忧  饺子,屠苏酒

第五个夜晚:恶人→皆良善  松鼠鳜鱼,三鲜脱骨鱼

第六个夜晚:情感→爱欲清  佛跳墙,灯影牛肉

第七个夜晚:救赎→舍小我  莲花血鸭

----------------------------------------  

还想看其他系列?

第二期《人鱼小姐》

人鱼的亲吻魔咒往这边走→人鱼小姐与她的菜男人。

感谢大家对“写给女孩们的童话”系列小文的关注,未完待续,敬请期待❀

另:欢迎私信,欢迎提问,欢迎评论!我都会好好看每一条留给我的信息哦。

 

评论 ( 27 )
热度 ( 200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昭 | Powered by LOFTER